用跳躍式的方式略覽完高畫質電影啦

沒有字幕真是痛苦orz

畢竟還是想要知道故事啊...



電影版從來就不是小說的動畫化

小說篇幅足以說一個完整的故事

但是電影幾乎是用相同的人物說了另外一個故事

所以說還是要等到二月就對了?(嘆)



那就來說說小說的感想吧



其實有點模糊了(喂)

因為人物太多很歡樂卻又很複雜?



作者將綠野仙蹤那種有點無厘頭的敘事方式融入他的小說裡

是一本可以很快速看過去

看完覺得:啊真是可愛 的小書

主角塑造的真的很可愛呢(心)

整個是幼稚注重外表愛把妹路線XD

很單純的個性XD

其他角色也是一樣

蘇菲是愛打掃媽媽個性

小火魔是嘴巴壞心地好路線



三姊妹的設定也很有趣

還很正好的都分配到人

大姊無成就論也很奇妙

要是大家都真的這樣想那麼世界可能會更祥和吧(毆)

反正一開始就知道沒差XD



其他小配角我已經糊在一起了

是說他們反正也不重要(攤手)



書裡面我最喜歡的是卡西法

不管是火魔的設定還是會嗆聲的個性都深得我心啊

至於要出cos的樂蒂

其實是因為同樣是黑髮不用再費神(就是這麼單純的理由= =+)

不過會敬業的把頭髮弄捲捲就是了XDXD

穿奇妙鄉村風的衣服跑來跑去啊

還挺想要找個帽子的

話說動畫裡把兩個妹妹並成一個

是在麵包店打工的美少女

但是畫出來的效果實在離我心中的美少女有點遠(咳)

總而言之

雖然不足以像哈利波特那時奇妙的萌上

但是不失為一部好看的作品



就是這樣(擊捶)



剩下的等我二月看完電影再補完這樣?(被踹飛)

唉唉唉

要期末考了

別再混啦

自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erer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