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一直很不想相信
但最新版的福爾摩斯電影的確是由小勞勃道尼這個美國演員演出XD
不僅如此,連華生醫生的選角都很妙XD(詳情請見下文)
看卡司的話這部電影應該是要拍波宮密史
(因為有艾琳亞德拉,但我鄭重的希望此版本的福爾摩斯不要好萊塢化的談起戀愛XD)
總之,以IMDB上的消息來看這齣戲目前正在拍攝中
不過,國外一個叫做justjared的網站上出現了幾張相關的照片
justjared的首頁位置在此http://justjared.buzznet.com/
我從裡面弄了兩張過來
首先是小勞勃道尼的福爾摩斯

唔,在我看來是有點邋遢,不符合"福爾摩斯是個維多利亞時期的紳士"這個設定
但誰知道這張是不是在臥底打探情報呢XD
所以我們不予追究(咦?)
雖說小勞勃道尼的外型稱不上是跟福爾摩斯很符合
(如身高,前者是178公分,沒有很瘦
後者我記得相當高.....大概是超過六呎之類的身高,常用在他身上的形容詞是瘦削)
不過我對這部分沒有意見,大不了演員鞋子墊高點就是了
我還是比較介意英國腔的部份XD
畢竟....沒有英國腔的福爾摩斯就不是福爾摩斯啊

接下來是華生醫生,飾演他的演員是......咳,的確是個英國人的裘德洛XD

但這個華生醫生看起來有點太過精明銳利了XD
而且不知為何,我印象中的華生一直都是圓滾滾的好好先生Orz
所以......感覺相當奇妙
總之,目前這部電影暫定是明年發行
還會不會有異動沒人知道
只能等著瞧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