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以現在拼命看連續劇XD

回學校前應該會看藝妓回憶錄(DVD在手,不看白不看啊)

現在在等西班牙對法國的比賽

PTT的賭盤我兩邊都押了(茶)

雖說我也覺得西班牙贏面比較大(平均年齡比法國低啊XDDD)

但賭盤一面倒的局勢讓我忍不住又押了法國OTZ

→法國要是贏了我就大賺XDDD

身為一個看熱鬧的觀眾→四年看一次足球(心虛貌)

哪隊贏我都不太介意,比賽精采就好→不然我會看贊助商廣告看的比球賽還高興OTZ

隨便短日記一篇

以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erer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