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亂七八糟的心得很可怕

對三國人物認真抱持理想的人

真的不要進來 怕雷的也別進來唷~



驚呼連連的看火鳳

我的三國知識淺薄的可以

除了非常有名的之外

其他根本搞不清楚誰是誰那邊的

看的時候一直有

"啊~原來你是那邊的啊"的感觸



張遼好可愛ˇˇˇˇˇ

臉上的疤痕有加分效果ˇ

跟呂布主外主內的那一段

終於不那麼被呂布搶戲了

真好~~(這人大偏心)

呂布的出現只是讓我期望貂蟬而已XD



司馬懿也很不錯

是八奇之外第九人啊?



劉備的髮型真是神秘

是小孩子頭

關羽的樣子已經被定死了

沒什麼好期待的(攤手)

張飛的臉還挺不錯的



對了

臥龍先生

你的眉毛好特別XDXDXD



話說回來

作者畫八奇解祕的時候

把鳳雛排到司馬懿之後了啊

真是可憐



歷史當中也記載特別提到的

美男子周瑜

到目前都沒有臉

所謂破滅一瞬間?XD



趙雲的設定雖然是主角兼任

但是因為從以前到現在都一直被塑造成好形象

(話說國小還演過長坂坡的英雄XD)

因此沒什麼特別感覺



唉呀華陀先生

你是外國人流浪漢嗎XD





總之是一部有趣的漫畫

還沒出完讓人很害怕

但是值得推薦~



以上為火鳳1-10讀後心得



以下為追到21的心得

一樣亂七八糟XD

孫策真不錯

是有活力的類型啊(話說回來哪個武將沒活力?XD)

小霸王的稱號很適合他~~

而且很有腦子

不錯不錯



代替他死的小弟也很棒

跟火一起打個沒完~~

可惜死了(嘆)



作者明著要捧司馬懿呢

連什麼王者的君臨天下都搬出來用了

可惜司馬懿的商業氣息太重

都在後方暗自觀看

這可是揮刀騎馬的三國時期啊



表現這樣讀者是不會滿意的喔(自以為)





太史慈也很不錯

在看了很多很多很多....多到連名字都弄不清楚的爺爺們(毆)後

能看到年輕一代的後浪真是令人欣慰啊(茶)

很期待孫策的收服

如果套用七武士的名場面

就是所謂的"好想要"吧(堪兵衛to九藏)





小孟的小別勝新婚十分的高招呀

不過這樣又落到呂布手裡

是說貂蟬又要開始傳說了嗎?



..........然後火這邊的表現很遜(小聲)





呂布先生因為出場太多次

加上那神秘的 每次都讓我想到大力士的神祕裝扮

已經無法引起我的興趣了

雖然說

我本來就對張遼比較有興趣(逃)



雖然不夠聰明

可是一舉一動都很吸引人呢

對自己很有自信的笑容也很棒

完全從一個原來記都記不住的人躍升為三國排行榜(啥)的第一名XD





周瑜根本就是長了怪眉毛的司馬懿嘛

還好我沒有期待很高

而且周瑜精采的部份也都還沒畫到

說是哪裡?

當然是被臥龍氣得半死又要應付伯符跟大小喬

每天又生氣又忙碌的那一段啊XD(等著看好戲)



孔明先生的話

你這條龍沉太久了啦

小心溺水啊XD



然後我發現我記錯人了

所以說鳳雛是龐統啊

看來不去翻翻三國史不行(可是沒有時間?)



差點忘了

山無稜很不錯啊

可惜遇到的是司馬懿

我比較想讓你遇到

恩....更開心的角色吧

但這樣你會變成女王

所以還是現在這樣就好XD



張飛先生已經成為三人幫裡面自己最喜歡的角色了

每天不是蒙面就是畫臉





.....................其實你是美男子吧(大噓)

好吧好吧

打了好長的心得



以火鳳的龜速出刊量

想必下次寫心得要很久很久以後啊(茶)



..........................如果是高中的話

就會有時間把三國志好好看完了



就像很久以前的與元微之書一般

不知道那時候的圖跟衍生到哪裡去了?

好像都畫了吧

白 元 劉

除卻巫山不是雲啊(笑)





以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erer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