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對傳這份問卷給你的人的印象(五個)

這裡要寫雙份

首先是創

a.默默的會很多事情~

b.是一個好聽眾(然後我就是太吵的那個人XD)

c.皮膚很好~(白裡透紅啊XD)(被踹飛)

d.既往不咎的人

e.認真的執著於想要的事情的人



再來是白點

a.會把英文名字的中文翻譯完整記起來的人(印象實在太深刻啦)

b.持續閱讀各類作品的人

c.配角控,喜歡痞子型

d.一直說自己怎樣怎樣但是我覺得認真起來一定可以很酷的人

e.擁有史詩般寫作能力的人XDXD(所以快寫吧~!!)



2.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什麼樣的人?(五個)

a.不知道在忙什麼的人(最近尤其嚴重?XD)

b.常常冷冷的,但是談到喜歡的事情會很high的人

c.喜好不斷變動的傢伙(灑花灑很大?)

d.會突發異想的人(突發小旅行etc)

e.喜歡cosplay的人(雖然我不只喜歡做這件事情但是都被記住這個....orz)



3.自己喜歡的個性是?(五個)

a.堅持到底

b.能動能靜

c.說話經過大腦

d.細心

e.說到做到



4.相反的,討厭的個性是?(五個)

a.虎頭蛇尾

b.愛找藉口

c.懶惰

d.說話沒深度

e.丟三落四



5.自己想變成的理想類型

運動風氣質美少女(謎)→簡單說就是又會運動又有氣質

能夠找到自己真正喜歡的東西並且把它做好(沒辦法,三心二意是我的大敵)

如果能精通三種以上的語言就更好了



6.給關心自己的人、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話吧

(大喊)

充滿缺點的我謝謝大家的包容,我會記住你們的~!

(↑這傢伙一旦不關心,就會把事情忘得一乾二淨到令人生氣的地步)

ex:(實際案例)

友:你還記得那個誰誰誰嗎?

我:你記錯了吧,我沒聽過這個名字喔(正經)

友:明明我們就一起同過班兩年....

我:.............



7.那麼,請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最喜歡的15個人

我認識會使用BLOG的人根本不到15個吧XDXD

大家自取吧XD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erer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