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中午就進圖書館,一路念到晚上七點半OTZ

(我承認中間有小睡片刻和發呆,但坐在那七個小時也不是蓋的XD)

我從來不知道我能夠把視線放在課本上那麼久囧→我可是分心王XD

不過,雖然辛苦了那麼久,我還是沒有念完OTZ

要背的東西依然落落長,閱讀材料還是沒有看完.......................

期中考就在圖書館掛了一天

我不知道期末考要怎麼辦OTZ(尤其是我有一天要考兩科囧)

我未來兩個月的日子.........OTZ

所以,基本上最近不用期待有什麼有營養的文章OTZ

即使會有也絕對不多OTZ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erer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