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宮崎吾朗第一次當導演,不知道跟老爸宮崎駿比起來風格上有什麼樣的不同

(不可能有人導出跟宮崎駿一模一樣的作品嘛)

總之,網址在這裡

不過,吉卜力有好萊塢化的嫌疑啊(茶)

開始大量改編別人的作品了..............orz

不要啊,維持一下吉卜力的原創性吧(打滾)

我比較好奇的是,以地海巫師這樣的原著能拍出什麼吉卜力擅長的溫暖作品

吉卜力所處理的題材雖然不可說不沉重,但是或多或少還是保持了點希望

但是對於地海......這部被歸類在奇幻的作品我一直覺得醉翁之意不在酒,

與其說是格得的歷險倒不如說是作者藉由他的衰運來表達自己對世界的看法

(其實說穿了哪部文學作品不是在抒發作者自己的想法呢?)

只是作者勒瑰恩的表達手法實在很隱諱,主角們的冒險又不驚心動魄orz

(不用像魔戒一樣有大場面的戰爭,但是,緊張度好歹高一點嘛OTZ)

雖說豪爾的緊張度也是零(原作超歡樂的),可是他的主軸是愛情啊XD

我真的很想知道成品會是什麼樣子

原著非常的不商業化(沒有帥哥、沒有美女、歷險也不太驚險XD)

想期待又怕有地雷啊(茶)

雖說吉卜力目前沒有讓我失望過

但我看到的美版地海影集可是讓我XD的很

讓我不知道該對地海抱有什麼樣的期望@_@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erer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