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碰巧聽到幾首X-JAPAN的歌(一個解散多年的視覺系元老團XD)

聽說好像是吉他手不知道過世幾年的紀念日,所以最近看到的相關討論串很多

好奇之下就找了幾首歌來試聽

可是,不聽還好,一聽大驚XD

旋律還頗耳熟能詳的

(明明就第一次聽XJAPAN的歌→連樂團裡誰是誰都搞不清楚的路人甲XD)

雖然這些歌都很久了(咕狗了半天發現其中一首是1989年出的= =+)

但理論上應該跟我無關XDD(裝年輕XDD)

經過一番咕狗,證實其中一首歌是CLAMP的X動畫片尾FOREVER LOVE

(但這部動畫我也沒看過啊OTZ)

於是認定其他幾首是日劇主題曲(不知為何就是覺得是日劇主題OTZ)

但,很不幸,我看過的日劇用一隻手就數的完

那,這到底是從哪聽來的呢?

TEARS和ENDLESS RAIN...............................

曲名也沒有印象,咕狗也沒結果OTZ

不過,哼哼,我一定要找出來(握拳堅定貌)

(翻唱我想應該不太可能,畢竟我中文歌聽的很少→堅持不想聽自己聽的懂的歌的怪胎)

(不過試聽的事實證明我果然還是無法欣賞每一首歌啊XD有的歌聽一半就切歌了XD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erer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