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收到對方的回信,他強烈建議我拿完我列在申請表上的文章

否則我就跟他們學校說byebye所以今天發信去問另一個學校這是否影響我的錄取了orz

要是對方也龜起來的話我就只好回台灣叫各位學姊了orz(天保佑,不要啊><)

早知道當初就不要裝上進在暑假的預定課程裡排那種根本不知道會不會開的課

(不過當初所有的課表都沒有出來啊orz早知道當初暑假就應該通通空白)



你說的小說有神奇啊XDDDD(不打算認真看待?那多可惜,生篇文吧XD)

不過吸血鬼獵人好像真的是個很受歡迎的設定

(雖然個人實在沒啥熱血XD)

我最近看的是傀儡師左近(很辛苦的看完了第一集)

很不習慣他說故事的手法OTZ

不過反正只有四本,就撐下去吧XD(話說回來,我攻殼的漫畫版也只看了一集就沒空了)

至於WHISTLE的冰球姊妹作我其實還滿期待的

畢竟很少看到以冰球為題材的東西(明明就是充滿速度、熱血和碰撞的運動啊XD)

希望樋口大輔可以秉持著較不虎爛的原則(不要出現那種中學生做不到的技巧OTZ)

畫一部正常的運動漫畫



前幾天夢到我的人類學教授搭郵輪翹辮子(這是什麼東西OTZ)

我保證我對他一點恨意都沒有

(該教的都教了,人好功課不多又拿到OK的成績,我還要求什麼?)

這位照理應該在別墅渡假的老先生為什麼會在我的腦海裡遭到不幸?

阿彌陀佛天主保佑阿拉降福,希望這不代表什麼OTZ

好教授是該長命百歲的造福大家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erer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