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禮拜都有期中考呢orz

(三科分別錯開考試時間.....生物外加實驗室考試)

這個週末看來是爆定了(不過電影照看XDDD)

在圖書館挖到了好物,今年三月才出的復刻老電影DVD "Bring up Baby"

卡萊葛倫和凱瑟琳赫本啊XDDDD

衝著這個搭檔即使是愛情喜劇也看了(→只在極度空虛時才會選擇的電影類型:P)



趁著這幾天吃飯時把古龍的另一部作品「情人箭」大致掃了一下

(雖說不是認真的從頭到尾看完,但大概的劇情走向我也知道的差不多了OTZ)

感覺有點XD啊

女主角蕭飛雨霹靂帥氣XD→我看過最狂妄的女主角

男主角展夢白就純粹是熱血笨蛋兼強運魔人了

雖然計中計中計這把戲玩的很徹底

用暗器「情人箭」害了許多江湖名俠的大魔頭直到最後幾頁身分才正式揭曉

安排雖不怎麼讓人驚艷但倒也合理

只是書中一堆的前輩高人實在比男主角搶眼的太多

讓衝動的展夢白小弟硬是遜色了不少XDD

古龍把女人寫的心機深重又愛對男主角倒貼這點倒是一點都沒變

(我只能說這是他的偏見XD)

心機深是沒問題啦,不過老是倒貼也挺煩的OTZ

(話說回來,男主角要是個採花賊或者死纏爛打的痴漢只怕也寫不下去OTZ)

總之,打發時間看看吧XD

古龍的還是比較推絕代雙驕和三本楚留香

心機女和倒貼狂還是有啦OTZ只是男主角比較討喜



跟同學聊電腦不知為何聊到了老遊戲OTZ

結果旁邊小我兩歲的另一個同學搭不上話OTZ

雖然挺抱歉的但這還是比不過發現「我老了」這件事來的可怕

沒想到我的童年對某些同學來說已經很遙遠了=口=

(老人~老人~無限回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erer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