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後心得的出現頻率又要降低啦(都開學一周了嘛OTZ)

這學期拿的課目前都還算有趣

就是要早起上課這點實在討厭(天天七點起床,這像話嗎= =+)

重點不是我一天能睡到多少(我會睡午覺啊XD)

重點是我即使睡很多,在那麼早的時間還是爬不起來囧

我天生就無法早起XD

在經過四天像牛一樣早起上工的日子後,不知名的力量干擾了我禮拜五的生活= =+

本來我禮拜五也是要早起上課的(那天有作業要交,我還特別把鬧鐘提早十分鐘)

八點的課,結果我醒來一看已經八點六分了OTZ,即使不吃飯馬上更衣殺到學校去

課也只剩十幾分鐘了,而且作業是逾時不候.........八點一過作業就被拒絕接受了啊啊啊啊

我就在奇怪那天怎麼會有時間作夢(我只有在睡飽的時候才有可能留下有作夢的印象XD)

明明平常都是被挫醒的OTZ

果然就是睡過頭啊OTZ

這輩子第一次因為睡過頭而沒去上課............

(開玩笑,我上大學以來除了鮮少出現的病假,幾乎全勤耶XD)

還挑要交作業的那天睡過頭.................

恥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erer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