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暫時解脫,之後一週是春假,我決定去打太六休息一下XD

因為下學期拿四門課orz並沒有辦法悠哉

很陰暗的聽說英特衛拿到英雄傳說六的代理.....但我鞭長莫及,買不到XD

遭到物理成績的打擊→期末考分數有點抱歉

(同樣是物理,上學期表現好多了。我果然比較擅長代公式而不是觀念題XD真是標準的台灣學生XDD)

不過,反正我不是理工科的,這又是我最後一堂物理課,只要有趴就好(茶)

再見了,牛頓XD

再見了,馬克士威~~

從今天起,光線會怎麼被折射或是電子會怎麼被磁場影響都不關我的事了(歡天喜地)

管他什麼量子說,總之那與我無關(大樂)

以上,心情非常愉快的一篇(要是有奇蹟出現讓我有機化學成績OK會更高興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erer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