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但我沒有主機OTZ而且我看不懂日文XDD

不過,這代給我的怨念比前幾代都還要深(太九還好,太十滿想玩的,太十之二就免了這樣XD)

所以,即使我作業進度瘋狂的落後,我還是在昨天一口氣把找到的主線劇情翻譯看完囧

在只能過乾癮的情況下我也看的出來這代真是創新啊XDD

戰鬥系統大翻新,取消了舊召喚獸(舊召喚獸的名字好像通通變飛空艇的名字了XD)

還出現NPC可入隊戰鬥的情況

角色種族也變多元了(走星際大戰風XDD,但莫古里還是一樣可愛XD)

風格明亮,人設也很有水準

(巴哈上有人很不喜歡這個風格,但我愛的要命XD這大概就是吃不到跟有得玩的差別吧XDD)

不僅如此,角色們的感情走向也跟以往不同,徹底擺脫了老梗啊(對於這點我是大大的鼓勵)

唯一有點可惜的大概就是男主角VAAN有點存在感薄弱吧XD

旁邊的大哥大叔們怎麼看都比你搶眼(茶)

→主角群裡面年紀真正比我大的也沒幾個OTZ,早晚我都得全部稱呼他們為小弟囧

但是17歲少年的感覺真的有出來,到處活蹦亂跳XD

不像以往作品裡的男主角,即使也是17歲卻老成的跟什麼一樣

至於光看人設我就很愛的22歲空賊Balflear,真是大活躍啊XD

台詞歡樂到不行

(其實,這傢伙才是真正的主角吧XD)

唉,從七代八代以後,FF系列再也沒上過PC平台

實在是很可惜(我又不想為了FF系列去敗台PS2,我很窮啊OTZ)

太十二的銷售量最好再衝高一點,這樣才有機會PC化XD

真出的話不管怎樣我都得敗回來玩= =+(這種話我好像從九代放到十二代,但現在一代都沒有在PC上OTZ)

週期性對遊戲發作的怨念與熱血.......................

我也滿糟糕的啊OTZ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erer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