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共電視台難得播了芭蕾舞劇,所以我就很順便的看了

雖然小時候曾經看過紐瑞耶夫和瑪歌芳婷的版本,但我什麼都不記得XD(攤手無奈貌)

這次是美國芭蕾舞團的版本,看服裝和影片的樣子還滿新的

劇情大家都知道,沒什麼好講

技巧和音樂的部分自然是沒話說的了,職業舞者與柴可夫斯基音樂的搭配

對我這個外行人來說夠美好了

(管絃的氣勢夠強,看到舞者不停的轉圈和蹦跳心情也會很好XD)

服裝也很棒(從來沒有看過穿著酒紅色華麗舞衣的惡魔):D

→美國人別的可能不怎麼樣,砸錢用的門面做的好是一定的XDDD

不過,我以前完全沒有注意到的黑天鵝這次倒是奪得了我所有的注意力

(小孩子都愛白舞衣?!)

帶著輕蔑與嘲笑的動作加上壓軸的32圈轉深得我心啊XDDD

(白天鵝太衰了點,不合我的胃口OTZ)

惡魔的獨舞和王子的朋友的獨舞也相當炫目(跳的有夠高,動作又輕盈無比)

(王子的獨舞應該多一點吧OTZ身為男主角,總覺得沒什麼發揮^^|||)

前面幾幕我都很正常的看完了,雖然很無聊的在跟芭蕾漫畫中的動作做比較

(順便推慎村"木令"的"舞動的旋律",作者將芭蕾畫的非常美麗)

但我至少沒有失控OTZ

但看到齊格飛王子與奧德蒂公主跳進湖中殉情時

我哈哈大笑了OTZ(真是煞風景的傢伙)

不是因為芭樂劇情太讓人XD(→這我早習慣了),

而是因為王子與公主跳進湖裡的動作實在太好笑OTZ

哪有人在佈景上跳得好好的,突然縱身一躍

以優美的側飛消失在舞台上(哈哈哈哈哈哈,想起來還是覺得很好笑)

怎麼看都像搞笑漫畫啊(天音:是你太沒氣質了= =+)



看完了天鵝湖我只有一個感想:叫齊格飛的角色都是白痴

尼布龍根的指環裡的男主角也叫齊格飛

這兩位男士都因為魔法背叛了自己的愛人

等到發現自己娶錯(追錯)人時都已為時已晚,順便賠上自己一條命

智商低落顯然是名叫齊格飛的宿命XDDD

(老實說我覺得這名字滿好聽的,只是蠢蛋的涵義讓人卻步X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erer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