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部相差甚遠的電影

有雷

請小心



納尼亞是拖了好久才看的作品

像HP那種衝首映的瘋狂行為大概已經不會發生在我身上了吧XD

很...單純的奇幻

是截然劃分的好人壞人世界XD

非~常容易預測到下一步

(我真的沒看過小說XD)

因此顯得有點冗長

啊不過這應該是導演的風格跟原著無關

如果是自己的第一本奇幻

應該還是會喜歡吧

但是不是的關係

所以會覺得有點沒勁

四個小毛頭當王的部份有點誇張

完全靠著預言撐腰唷四位XD

預言說四個人類來到這個世界,然後會當王

結果果然當王orz

還有一個主角威能的地方

那個世界裡面有很多動物

主角在海狸夫婦的帶領下

逃進海狸跟貛先生挖的地道

兩隻站立起來應該都不到一公尺的動物

卻挖了可以讓主角們只要低頭就可以跑的

約莫160公分高的地道

................真是未卜先知啊XD

戰爭的地方也是小孩子路線

是可愛又開心(哪裡?)的砍殺跟奔跑場面



邪惡主角一下子就被KO了

連最後一面都沒有被拍到就領便當了

好慘啊女王大人

順道一提狼手下很帥(是帥狼~!)



還有就是藍幕的合成技術不知怎麼了使用的不大好

某些畫面人跟背景很明顯的就是兩個地方

光線跟明暗要處理的細膩點才行啊(這傢伙真是囉嗦的觀眾XD)



不過如果是國小以下的小孩

還是會喜歡吧(?)





我愛上流

是瘋狂喜劇

比起金凱瑞之前的喜劇片

這部的步調跟肢體表現自己比較喜歡

她老婆也不遑多讓

表現的十分十分出色

描寫失業後的瘋狂行為

是會讓人笑不停的有趣片

結局也還算不賴

總之是喜劇一直線

想大笑的推這部XD



話說回來

周爺的笑點我到現在還是無法很明白

是因為動作笨還是對白笨啊

光是笨嗎

可是他引經據典的

太後現代了

我是年輕人不懂啦>"<

我果然還是對美國的無腦笑點比較有反應XD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erer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