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腹黑和遊戲人間的角色好啊XD(雖然有時候我也欣賞笨蛋角色:D)

總之,那是為故事加味的不可或缺的存在(鹿丸跟老子讚啊XD)

但像翡這種博愛人士,欣賞的角色大概滿坑滿谷→賀文都不知道該從哪寫起XD→不交稿了

你也知道你的發文量大減啊(= =+)(網站啊啊啊)

就趁暑假好好盡盡自己的責任吧,身為站長怎麼可以偷懶不澆花~~都幾歲的人了XD



AVG的開頭3嗎?其實大綱跟圖片都在當時跟開頭1和開頭2一起找好了

只是當初開玩笑的熱血好像有點消退,而我一旦熱血消退成品就有可能不太好笑

所以暫且放在那裡了(反正是哨聲的低人氣角色,沒關係啦XD)

還是誰有角色可以指定?我有靈感的話也許可以試試看XD(不保證出的來就是了)



網王剛出版的時候我還覺得挺新鮮的

畢竟網球好像只會出現在少女漫畫裡給男主角耍帥用

(浦澤直樹的HAPPY雖然也是網球,但重點不是球技與熱血啊XD)

難得看到一部可以認真的講網球基本功的漫畫,我也就很高興的看了

只是到後期有點令人OTZ,不知不覺它就停止出現在我每週必看連載的名單裡

(對於七龍珠這部作品我很佩服,但是七龍珠和網球的融合成果我不敢茍同這樣XD)

所以,只對前期的角色有印象OTZ



對於WINDOWS新舊系統不相容這一點讓我非常的陰暗

舊遊戲都沒辦法玩了→除非在電腦裡灌兩個作業系統

當年我可是為了收集全圖片還特地狂甩十二個女角的人啊XD

好遊戲都玩不到了OTZ



往前捲了一下,赫然發現這個網誌已經啟動暑假聊天模式了是吧?(驚)

那等會我來正經一下XD

以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erer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