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上學的時候會經過一個小型辦公室區塊

如果從它的停車場切過去,就可以看到一台銀色的敞篷保時捷

我雖然不是什麼車迷,對車的評斷也完全建立在外型順不順眼這一點上

不過,每天去對這台跑車朝聖(XD)算是個慣例的吧XDD

跑車所強調的馬力和穩定性這種東西我一竅不通(明明就是被名牌的光芒照瞎了眼睛XD)

但盯著這些車子看倒也心情不錯



雖說經濟不景氣很久了,但是矽谷有錢的人還是很有錢

(曾經在走路上學時看到一群由快可立開著BMW離開的學生

→好像跟我同校,因為走的是同個方向)

最高紀錄是一天在路上看到五輛型號顏色各不同的保時捷

(啊外型更囂張的法拉利哪去了?雖說附近就有保時捷的代理商也不用棄法拉利不顧啊)

也看過高中生開LEXUS的小車和大學生開著BENZ雙人坐跑車邊吃麥當勞邊揚長而去

(最誇張的是我妹高中的八卦:有個剛考到駕照的韓國小弟得到了一台BMW作為禮物OTZ)

剛‧考‧到‧駕‧照‧耶(不怕被撞爛嗎?=口=話說新手駕駛的保險很貴啊OTZ)



但是說到考駕照又很好笑了

因為我太笨(天生跟機械物品沒緣分),駕照路考硬是很白爛的考了三次才過

第一次不緊張,但犯了致命性亂轉彎的錯誤

第二次本來不緊張的,被很龜又口音聽不習慣的考官搞到快崩潰

第三次終於有閒情逸致看前面要考試的人了XD

(路考時就車子排成一排等考官上車囉)

當時在我前面的是一對很年輕的夫婦

(來考駕照的是很清秀的太太,先生抱著小孩很緊張的坐在駕駛坐旁)

喔,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他們開了一台墨綠色的敞篷BENZ來考試

(如果是我的話,我就開那種不知道停產多少年的破車來考→撞爛了比較不心疼XD)

而且還不是那種流線型的輕型跑車

是方方正正的厚重型啊:D

反正別人聽不到,

坐在自家小TOYOTA上的我和我爸

(→載我來的陪考先生,已遭到數次家人駕照沒考過的經驗的打擊XD)

就開始很機車的開玩笑(EX:家裡太凱沒爛車,只好開車庫裡最便宜的一台來考XD)

→窮人酸起來還滿刺耳的(茶)

之後聽說BENZ太太沒有考過OTZ

至於我,考過了太爽跑去買了一打甜甜圈以玆慶祝XD

(奇怪的是我爸總是拿這種藉口買甜食→過生日買派,考過駕照吃甜甜圈XD)

沒什麼意義的一篇,只是看到保時捷突然想寫一篇XD

以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erer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