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反正閒著也是閒著OTZ
乾脆拿來寫一寫XD
有興趣的請自便
1. 你印象最深刻的慢動作鏡頭是在哪一部電影?
這個我有兩種答案
第一個是駭客任務,閃子彈的畫面真的讓人驚艷
第二個是印度電影DHOOM2,慢動作多到我想往螢幕丟果核

2. 你最愛的螢幕情侶?你覺得最不搭的螢幕情侶?
最搭的:
電子情書的湯姆漢克與梅格萊恩,1995年版傲慢與偏見的柯林佛斯與珍妮佛伊利
(搞了半天全是傲慢與偏見系列的,啊?)
最不搭:
紐約黑幫的李奧納多狄卡皮歐與卡麥隆迪亞茲

3. 在你看過的電影中,你覺得誰可以稱得上是「可愛又迷人的反派角色」?
神鬼奇航的巴伯薩船長XD第三集雖然很囧,但少了他我大概真的會看不下去
同樣一個挽救了囧片的還有瞞天過海二裡的神偷夜狐先生

4. 在YA片、動作片和恐怖片三種類型中,你最常看哪一種?為什麼?
應該是動作片吧
YA片已經很難讓我提起興致去看了
恐怖片也是,少有讓我有興趣的

5. 你曾經在看電影的時候睡著嗎?有哪部片曾經讓你做惡夢?
沒有睡著過-v-,因為我都在睡著前關電視放棄
(榮登這個寶座的是星際大戰首部曲:威脅潛伏)

做惡夢好像沒有,但讓我差點睡不著的是童年回憶:七夜怪談

6. 哪部電影會讓你想大叫「別扯了」?
一時想的到的就DHOOM2啊,扯到有一種詭異的喜感和笑點也不簡單啊

7. 你覺得最突兀的床戲是在哪部電影?
一樣,紐約黑幫。不知為何男女主角就看對眼了

8. 最難忘的電影配樂?
這也可以分成兩個部份來看
一種是真善美那款的歌舞劇電影,如果是歌舞電影的話那就是窈窕淑女的Wouldn’t It Be Lovely,還有真善美全部啊XD(從小看到大,根本忘不了了嘛)、
迪士尼動畫主題曲,還有……黃飛鴻!男兒當自強XD,話說回來滄海一聲笑也不錯

另外一種就真的是單純的背景配樂,這種的就很多了
魔戒的哈比屯配樂─Concerning Hobbits,神鬼奇航的片尾曲He’s A Pirate
吉卜力工作室作品的主題曲啦、印第安那瓊斯主題曲、007主題曲、侏儸紀公園的主題也很棒


9. 如果流落荒島,你會希望有哪一部電影作伴(請不要考慮荒島怎麼看電影的問題)?
純看片長的話,那魔戒三部曲加長版是一定要的。料理鼠王也可以考慮,提醒我洗練料理的美好

10.(新增題目)第一部看的古裝電影是?(中外皆可XD)
沒記錯的話......應該是卡司莫名很大的新蜀山劍俠(鄭少秋+林青霞那部)
但實在不記得劇情是什麼了XD

★傷感情點名時間:
隨便啦,想寫就自便XD
也沒人點我寫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