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世界上這麼多奇怪的問卷.......

總之我又被指名了

有興趣的人往下看吧(煙)

遊戲規則:

 〔壹〕被點的要在自己的報台或部落格上寫下答案,寫完後請務必點名七個幸運兒

並且到這七人的報台或部落格留言通知對方告知對方被問卷發起人所出的問卷擊中。

這八個人要在自己的報台或部落格上註明是誰傳給自己這份問卷,問卷不得回傳。

 〔貳〕本問卷僅適合容易自嗨的人,不自嗨者,將遭到作者的怨念纏身 =皿=

(這裡指的是問卷的作者,不是我。

還有,原說明大量使用小寶貝、小乖乖等無意義裝可愛用詞指示被點名的倒楣鬼

因此修正之XD)



- 愛X無限大 Part1 -

〔基礎認識篇〕



Q:敢問和我一起發揚愛的力量的你的鼎鼎大名是…

A:白點貓



Q:您偉大的出生日子是…

A:10/13



Q:您的血型和您的星座是…

A:A型天秤



Q:您的身高和體重是…

A:我拒絕透露



Q:您目前最想做的事情是[至多三項]

A:睡覺、打電玩、摸魚



Q:反之,最厭惡的是[至多三項]

A:無法自由運用時間



Q:本回合最後一題,目前影響您最深的[至多三項]

A:@_@?我不知道這題在問什麼





- 愛X無限大 Part2 -

〔友誼認識篇〕



Q:當初發不實廣告單、把您騙進來的寶貝是誰…

A:騙進哪裡?



Q:這個可愛寶貝跟您的關係是…

A:我認識任何有資格被稱呼為可愛寶貝的人嗎XD



Q:您跟這個寶貝是怎麼認識的…

A:.........我開始覺得這個出題者腦子有點問題



Q:你們認識多久了

A:..........



Q:這個寶貝有什麼您認為優於別人的特點嗎

A:...........



Q:在您心目中這個寶貝是個什麼樣的人

A:OTZ有完沒完啊



Q:本回合最後一題,您愛這個寶貝嗎

A:是我腦子搭錯線嗎?還是出題者跟我磁場不合囧?我真的不知道在問啥





- 愛X無限大Part3 -

〔自我篇〕



Q:您很自戀嗎?

A:我的人格很正常(茶)



Q:那您覺得周圍的人認為您是怎樣的人[三項]

A:懶鬼



Q:您自己喜歡的個性是[三項]

A:也沒有什麼特別喜歡的



Q:相反的,您討厭的個性是[三項]

A:自以為是



Q:自己想變成的理想類型[三項]

A:聰明能幹XD



Q:覺得自己那裡最需要改…

A:腦子



Q:本回合最後一題,請用一句話形容自己

A:無能



- 愛X無限大Part4 -

〔聯想篇〕



Q:說到杯子會讓您聯想到誰呢

A:...............這啥



Q:說到御宅族您想到的是…

A:我自己啊



Q:說到天邊一朵雲您想到的是…

A:蔡明亮的電影,聽說很A,很多人看不懂XD



Q:說到屁精您想到的是…

A:大地精?



Q:說到紅色您想到的是…

A:番茄



Q:說到總受您想到的是…

A:啥?



Q:本回合最後一題,說到晴天您想到的是…

A:陽光、沙灘、海風





- 愛X無限大Part5 -

〔愛情篇〕



Q:現在有喜歡的對象嗎

A:沒有



Q:是什麼關係呢[參考:普通朋友、曖昧不明、甜蜜情侶、老夫老妻]

A:..........這個問卷根本就預設了立場嘛



Q:您認為他對你的感覺是[參考:普通同學、無話不談、好哥兒、早就暗戀你很久了]

A:根本就是藐視單身



Q:您有情敵嗎

A:我就是愛當去死團不行嗎



Q:您覺得你們在一起的機率是

A:打我啊笨蛋



Q:您認為談戀愛後的他是個怎樣的人

A:總之我有權保持緘默



Q:本回合最後一題,您現在最想跟他說什麼

A:其實我覺得單身比較幸福XD



PART6是十八禁篇,相當無聊

所以刪除之XD

請見諒



- 愛X無限大Part7 -

〔KUSO篇〕

這篇是人名排列,然後一堆假設性問題

我也覺得滿無聊的,拒絕作答(因為我想去看報紙)

總之差不多是小學同樂會常玩的那種人、事件、地點之類的東西



捲回去看一看

我好像什麼都沒有回答到

但這不能怪我XD

題目太爛了.......

規定說要點名七個人

誰想寫就拿去寫吧

照例不指名X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erer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