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翡啊,艾勒里昆恩看了都忘記也不能這樣啊

你說的那本不是走血腥路線的Y的悲劇

是X的悲劇啊OTZ(不過我也祇記得破案關鍵而已XD)

懶的說什麼了,現在的狀況是只要有在寫文就好

我自己也常冒出怪異的想法→有衝動把飛空艇取名為哈密瓜或者是漆成乳牛的花紋XD

不過..............RPG要緊啊(= =+)

不要再龐克搖滾了OTZ(私心想看RPG後續)

好了,抱怨到此結束以下是無條理日記

今天早上六點很勤勞的起床殺到北邊薩克拉門多附近的加大分校去參觀

(不是我,是我妹去參加遊覽.....我申請的學校半點消息也沒給我)

本來以為只是一個普通的學校

不過去了以後才發現很漂亮啊(跟多年前逛進去玩的柏克萊感覺完全不同)

史丹佛一進去感覺就是個有錢,連超市都是個棒(受惠吃到好吃的燻肉XD)

柏克萊則是開放無比

我是沒看到什麼驚世駭俗的東西啦,不過身為西岸自由主義者的大本營,

感覺真的有點不一樣→不知為何就是覺得瘋瘋的

今天去的戴維斯就很純樸啦(因為是個大學城)

但整城都是年輕人(感覺真的很HIGH)

碰巧天氣很好又雨季剛過,整個學校都綠油油的

搭配在地上捲落葉和花瓣的風就像在逛公園

(還順便看到演奏歡樂音樂可是自HIGH成分很高的管樂隊XDD→旁邊其實沒什麼參觀者

可是他們自己一邊吹一邊跳舞的HIGH的不得了→我稱之為"交響情人夢"裡的S管絃效果XD)

總之,真是個單純歡樂的好地方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erer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