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圖書館找到了魔戒三的導演加長版

等待果然是值得的(免錢嘛XD)

又順便借了聽說很有名的推理「玫瑰的名字」

厚厚一大本,雖然不知道期限內看不看的完,不過總得試試看嘛XD

這本的作者是神奇的義大利人UMBERTO ECO(之後的作品就是傅科擺)

故事背景是十四世紀的義大利修道院(對,又是基督教= =+所以又跟玫瑰有關係OTZ)

翻了幾頁,到處充斥著像天書一樣的法文和拉丁文,

所以閱讀的過程我相信會很痛苦:P



開學第二天,不得不說老師龜毛(規定筆記本的尺寸害我到處去找= =+)

書很貴(生物一科就160大元)

時間表很爛(七點半一口氣上到十點→自己排的)

一開學就找到誘惑品→魔戒三和玫瑰的名字

成績危機重重→再退選就不用想轉學,可是昨天預習化學的結果是:僅僅脫離三個月,我

連氫鍵和孤對電子是什麼都忘光了orz我不知道這樣的我還能拿到什麼鬼成績

廢柴果然還是廢柴啊(茶)



在火影版上看到一個很厲害的高中生(南二中美術班的吧)

畫畫超強(廢話)

可是小說也寫的很棒(是我絕對寫不出來的那種作品)

我只看了一篇短篇「跑水神」就很佩服他了

我這種散仙是一輩子都不會想到要用這種題材的啊啊啊

忍不住好奇了一下,情感深刻的作品向來都得到廣泛的肯定與讚賞

但是對我這種沒歷練(其實是自己懶惰都龜在家XD)

又天生沒有大幅情感起落的遲鈍人士來說(連自稱寫手都不夠格XD)

像抽籤文那種沒什麼內容的輕快短篇大概就是我的極限了吧

(說正格的,雖然從小就愛玩自編RPG那一套,但從來沒有什麼正式的作品OTZ)

那麼,這樣子的文章能得到什麼樣的評價呢?

身為一個不喜歡探討人生意義的人(人生下來還有什麼意義?就吃喝拉撒睡和等死啊XD)

不喜歡讀沉重的作品

(雖說也不是沒看過,但跟很努力去探討其中內容的讀者比起來我的感想大概是個膚淺XD)

寫起東西來又總在那裡堅持一些有的沒的東西(類似寫實與架空的界線之類的無聊玩意)

文藝風苦手(看看AVG的海堂篇就知道有多慘了OTZ)

難道我一輩子只能寫嘴炮文嗎(攤手



話說回來,現在是寒假吧(奸笑)

有在看這個網誌的各位

交篇作品出來吧XDDDD

我可期待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erer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