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下來就是期末考了啊OTZ

化學的期中考考卷還沒有拿到,天曉得到底有沒有要退選的必要= =+(其實即使過的了成績也不會好看)

秋季班的課選完了,照例又是一堆課擠不進去......大五大六有望?

想找暑期打工,但禮拜一才被拒絕一個......今天只好再去找一個在實驗室洗杯子的工作XD

其實有個薪水不錯的,但早上七點開始上班......這代表我六點半要出門→等於我六點要起床

慎重考慮中= =+(我‧恨‧早‧起)這個學期已經一到五每天早上八點有課了.......

洗杯子的那個沒拿到再去搶這個不知道會不會太晚XDD



因為連續考試,所以上個週末壓力過大一口氣K掉一套日劇囧(先是漫畫再來是日劇是吧= =+)

深深的覺得,即使劇情不怎麼樣,只要有帥哥美女加上不錯的服裝搭配

觀眾就看的下去XD(步調輕快更好這樣(茶))→徹底好萊塢化的觀眾

從來不知道稻森泉這麼適合演傻大姐

(印象中她一直只是海灘男孩裡的酒吧老闆娘和反町隆史的前女友XD)



生化課功課進度嚴重落後.......(因為最近沒有唱歌?)

越來越習慣在圖書館睡覺,現在只要有空堂就鑽圖書館.....睡覺

超靜區真是睡覺的好地方XD最多只有電梯門開的叮咚和電腦鍵盤的打字聲(茶)



在推理版看到少年間諜小說ALEX RIDER系列要出中文版的廣告

好奇的點進去看了一下,發現非常歡樂的設定

十四歲的間諜,精通多國語言,爲了英國情報單位MI6所交付的任務出生入死

(小子,你才幾歲就威成這樣,要是長大了007還要不要混啊?)

目前由第一集小說改編的電影在後製狀態

男主角由1990年出生的金髮小弟出演(9....90年囧)

有空時可能會考慮把第一集借來看看,但撐不撐的下去就很難講了XD

(哈利波特第六集我到現在進度依然停留在第18頁.........)

畢竟少年小說的調子對老人我來說已經多少有點對不上了(茶)



說到英國間諜小說,前輩007當然也要提一下XD

皮爾斯布洛斯南因為過於年高德邵XD,這集"皇家夜總會"的龐德換人演了

換成丹尼爾克雷格(古墓奇兵第一集裡演女主角的前男友,有演"慕尼黑"但我沒看XD)

當初他演龐德的消息一出來,反應幾乎是一面倒的反對(真是倒楣的傢伙)

理由不外乎是他型不夠優雅、金髮藍眼(歷代007都是深髮色,眼睛顏色倒是沒什麼要求XD)

還有就是不夠有名XD

當初接演人選還沒決定時八卦滿天飛

從克萊夫歐文到休傑克曼到克里斯汀貝爾,講了半天沒一個中選的XD

(精靈王子奧蘭多布魯也是八卦對象之一)

聽說還考慮了非常年輕的演員亨利卡維爾(我只知道他在新版基度山恩仇記裡演過阿爾拔)

→一個1983年生的演員OTZ

但電影還沒出來,天曉得結果怎麼樣(看好戲貌)

聽說這一集的風格要忠於原著,不知道是真是假= =+

(原著的龐德根本不是人啊XD,電影雖然誇張到不像話,但真人演出總是比較有人味點XD)→廢話



歷代演007的演員都難逃被定型的命運(尤其這又是一演就演個沒完的電影XD)

受歡迎的史恩康納萊要不是因為片酬太高,搞不好當時會繼續演下去XD

第二代的羅傑摩爾演到快六十歲

很陰暗的只演了一集"女皇密使"的喬治拉贊貝和沒好到哪去,演了兩集的提摩西道頓.....

好像除了007都沒有什麼讓我有印象的片子(話說回來,我還從沒看過女皇密使OTZ)

(有八卦說休傑克曼沒入選的原因是因為他是澳洲人,不是英國人。但拉贊貝先生也是澳洲人啊XD)

皮爾斯布洛斯南也演到快50

不知道丹尼爾克雷格能撐到幾歲XD(今年37歲這樣XD)

目前看過第一支預告片的感覺是還好,雖然的確不夠優雅,但還不算走樣的太嚴重

優雅的話,還是布洛斯南跟道頓比較有那個味道(史恩康納萊完全是強悍風,羅傑摩爾是滑頭派XD)

(雖然提摩西道頓那兩集當初被刮的滿慘的,但我反而覺得那兩集比有些羅傑摩爾演的好看@_@)



驚!不小心又廢話一堆OTZ

那就先這樣吧XD

有期末考的、要交作品的各位

大家保重X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erer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