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說開著鋼彈對望是第一代的吧(這個我耳聞已久)

開著鋼彈give me five然後十指緊扣(這是我聽到的版本)

總之,聽到這個說法時我瞬間orz了

這種奇怪的噱頭越來越多是不是就代表本身劇情沒什麼可看性= =+

我等看起來很心機的議長耍陰謀等了十幾集,他卻忙著在旁邊發放勳章OTZ



布里德的日文名字.......................是加賀城太郎啊OTZ

其實以GPX那麼多部來看,今日子的感情轉向的很詭異

在TV版時他看起來很像是喜歡自己隊上的另一個車手→新條直輝先生(硬要說他關心選手也可以啦)

不過這位仁兄後來拐了主角隊上的機師,所以今日子算是領了好人卡XD

再接下來就是昨天提到的名雲先生

姑且不論這兩個到底有沒有產生火花XD

兩個都很心機看起來就加分了

硬是指定給明明沒什麼關係的布里德是真的很怪異

(沒人規定比較主要的角色都要成雙成對的跑吧= =+)



水星領航的動畫我是有點好奇

但我不知道看不看的到

NANA反正漫畫沒在看,就隨他去吧XD

從頭到尾只知道有兩個叫NANA的,有一個叫TAKUMI的是花花公子

很難有共鳴吧(遠目)



今天物理期末考

已經洗好脖子等死了X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erer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