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期末考的關係,我把看完的尼布龍根還掉後就拿了下一片

也沒空多檢查。昨天狠k四小時生物後決定來呆滯一下時卻赫然發現我又跳過了一部orz

尼布龍根總共也不過四部曲,而我只有第一部是照著順序看的orz

所以現在的順序變成了1432=口=

(既然是同一部作品,為什麼標籤上的名字不一樣呢orz害我以為四部曲只有3盒dvd啊)

整個就是徹底的無言



暫時不看王度盧了(到期了非還不可orz)

先解決張大春XD(看起來比較短)

不過根據我翻完第一本的情況看來

城邦暴力團不是很好啃...........引用的典故太多了

書袋掉的我看來有點累XD

書還沒念完

今天暫且告一段落

以上X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erer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