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隔多年,我終於看了皮爾斯布洛斯南主演的最後一部007XD(當年不知道為何一直沒看)

所以,就在荷蘭隊不停的領黃牌的同時,我來順便寫寫lag很大的心得XDD

這部2002年上映的電影大概是歷來007電影裡,007最狼狽的一部吧(下無雷)

因為同僚的背叛,詹姆士‧龐德先生很不幸的淪為北韓的階下囚

在長達14個月的被俘過程中受盡了拷問

好不容易在英韓雙方的人質交換協定中回到英國

卻發現自己的祖國已經不再信任他,準備剝奪他的自由

雖然被英國關著應該是衣食無虞

但沒有醇酒美人龐德先生是活不下去的XD

想當然耳,007脫逃了......



劇情方面沒有什麼好解釋的,007系列有個好處,就是即使搞不清楚狀況也能看得很高興XD

不過這集看得出來有創新的意圖XD,將場景搬到了冰島,來個遍地銀白

(即使生物科技方面的敘述還是虎爛,但至少有改變嘛XD再說,007的傳統就是瞎掰啊)

但系列傳統卻也沒有被遺忘

我知道這集有很多復古的元素在(即使之前演Q的演員是再也不會出現在這個系列裡了)

→如赫蕾貝莉穿著比基尼在古巴海灘出場的鏡頭、007在Q的實驗室裡發現鞋尖帶刀的黑皮鞋XD

但我看了一下IMDB,才發現幾乎每部007的某樣事物都曾出現在這部電影裡orz(我只看出兩三項)

(也許是劇情上的安排,也許是道具、也許是某個鏡頭的安排方式等等)

對於死忠007迷來說,這應該會成為觀影的一大樂趣吧(茶)



對我來說,007本人其實不是電影的重點XD

香車美人才是我真正注意的元素啊(每個007都嘛一演好幾集,看也看膩了吧XD)

這集的兩個龐德女郎─赫蕾貝莉與羅莎蒙派克都很亮眼

尤其是赫蕾貝莉,那個身材簡直好的不像人XD

(可惜讓他得影后的"擁抱艷陽天"我一點也不想看,然後他的其他電影.....都不怎麼樣)

羅莎蒙派克比他在傲慢與偏見裡好看(反而是客串的瑪丹娜有幾個角度看起來還真不像她:P)

至於這集的跑車們(反派的積架XKR敞篷和龐德的ASTON MARTIN V12 VANQUISH)

卻很可惜的沒對到我的胃口XDD(我還很沒眼光的把ASTON MARTIN的標誌看成克萊斯勒orz)

我還是喜歡BMW的Z3(黃金眼裡面那台)那種大眾化的流線跑車款式

(其實我最愛明日帝國裡布洛斯南和楊紫瓊騎的那台BMW重機啊XDDD)

最新一集皇家夜總會今年11月17上映

龐德女郎是王者天下那個公主XD(車就不知道是哪家公司搶到贊助了)

這部在有線電視播的時候我會很期待的(奸笑→就是不想去電影院看007,即使大場面需要大銀幕orz)

好像都是廢話的心得一篇,以上



寫完心得,阿根廷跟荷蘭也踢完了,0:0和局

還好沒有很專心的看XD(還是前幾天西班牙對突尼西亞好看,足球就是要狂奔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erer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