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但是跟電路扯不清XD

(說是電路,其實也不過是電容器跟電阻混合組合的東西)

說來不難,不過我就是沒辦法進入狀況XD(天生資質魯鈍,這也沒辦法)

下學期的選課目錄已經出來了,我本來很想上進一下

拿個五門,讓我自己每週的二四從早上八點上到下午六點XD

但仔細想一想,還是放棄吧OTZ

一週八小時的實驗課若真拿下去我其他功課都不用寫了

(我聽到關於生物實驗那冗長實驗報告的傳聞實在滿嚇人的= =+)

所以,下學期預定

有機化學(不用進實驗室的樣子,省了我不少時間@_@)

物理(老天,這門修完就可以和牛頓說再見了,正如我跟微積分說再見一樣XDD)

遺傳學(希望老師不要太機,我同學的教授就很虛XD)

生物



在這裡啊,我總是想怨恨自己為什麼不是天才啊(你也配啊XD)

怎麼可以念那麼久然後效果還是糟呢orz(這還用的著問XD笨嘛XDDDD)

唉聲嘆氣的一篇X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erer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