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本來應該要寫電影心得,但我懶惰了XD明後天再說吧
所以又是佔版面的歡樂問卷
這次是隨機音樂問卷
首先把ITUNES打開調到SHUFFLE模式(跟我一樣用FOOBAR2000的就只好自己去點RANDOM啦)
總之請把音樂播放器調整到隨機播放
然後用電腦隨機選出的音樂來回答每個問題(一個問題一首歌)
無論有多蠢都要把每首被隨機選到的歌名紀錄下來,並且加上自己對這個問題+歌曲組合的評論感想

接下來是點12個朋友來接力寫這份問卷(當然照例我是不會點名的,有興趣自取就是了)
那麼,開始啦XD
1.如果有人說:「這樣ok嗎?」你會說:
FFVII 黒マントの男を追え
太空戰士七代原聲帶,第二片"追上那個穿黑斗篷的男人"!這是什麼亂七八糟的回答囧

2.你怎樣描述自己?
FFX-2 第二片"終焉" (太空戰士十之二原聲帶,這是指我完蛋了的意思嗎囧)

3. 你喜歡男孩/女孩的什麼特質?
David Bowie, Black Tie White Noise裡的Jump They Say
他們說跳吧....是要跳去哪啊....更慘的是,歌詞裡面有一句是他沒腦....囧

4. 你今天感覺如何?
FFVII Oppressed People
一樣,太空戰士七原聲帶,受壓迫的人們....我今天心情明明就還行啊,怎麼會變成這種東西

5. 你生命的目的是什麼?
Beethoven Sonates Pour Piano_Sonata Op.27 Adagio sostenuto
貝多芬月光奏鳴曲第一樂章.....那大概是舉杯邀明月,對影成三人?

6. 你的座右銘是?
久保田利伸' La La La Love Song
乖乖隆的咚,散播大愛啊

7. 你的朋友對你的看法是?
Bartok Duets for Two Violins_Valasska (Wallachian song)
巴爾托克的小提琴二重奏 Valasska
...........這我實在不知道該說什麼了,因為老實說我不記得我有聽過這首曲子Orz

8.你對父母的看法是?
David Bowie, Black Tie White Noise的Nite Flights
......我不知道深夜航班跟我爸媽有什麼關聯XD
我們家又沒欠債要落跑

9. 你經常考慮的事情是什麼?
平井堅 Ken's Bar的Don't Know Why
我的確是常常在想「爲什麼會變成這樣啊囧」

10. 你對你最好的朋友的看法是?
Trevor Jones Labyrinth OST Home At Last
瞧瞧,多感人吧XD是從"魔王迷宮"跟妖精王對抗大半天以後總算到家了的安全感與放鬆喔

11. 你對你喜歡的人的想法?
FFVII Weapon Raid
太空戰士七原聲帶的"持械襲擊"....是指要霸王硬上弓嗎?

12. 你的人生故事是什麼?
YS Origins CD1 So Much For Today
伊蘇:始源第一片最後一首
什麼不好選選到伊蘇系列主角掛掉game over的配樂啊
是說我不但會被魔物掛掉屍體還會被他們踩來踩去嗎?

13.你長大後想成為什麼?
Beethoven, Piano Sonata No.8 PATHETIQUE - i_ Allegro de molto e con brio
貝多芬鋼琴奏鳴曲第八號,悲愴Orz
我是做了什麼事情落得如此悽慘的下場啊喂

14. 你的嗜好/興趣是
Darren Hayes So Beatiful的Truly Madly Deeply Medley
當年野人花園首張專輯超紅的情歌live版組曲,主唱戴倫海斯單飛以後在2005年發的LIVE專輯
但我看不出來這跟我的嗜好有什麼相關囧
我並不想像歌詞說的一樣泡在海裡或站在山上什麼的
(整天在床上睡覺倒是個不錯的選擇)

15. 你最害怕的是?
L'arc en Ciel, Kiss 第十一首:雪之足跡
這指的是西藏雪人嗎XD

16. 你最大的秘密是?
Bartok, 44 duets for two violins, epilog
巴爾托克又來啦囧,44首給小提琴的二重奏裡的後記.....
這啥鬼囧,只有24秒....我只知道聽起來很衰

17. 當你看到喜歡的人你會想?
David Bowie and Gail Ann Dorsey Under Pressure, Reality Tour live version
勉強還解釋的通,看到了大概會有壓力XD

18. 你婚禮的時候會挑哪首歌來播?
Darren Hayes, Spin, I wish U Heaven
這該算我希望有人要上天堂,還是我希望每個人都平安喜樂的像在天堂裡一樣?

19. 他們在你葬禮的時候會放什麼音樂?
David Bowie Black Tie White Noise的 Looking for Lester
我不認識叫Lester的人XD
不過這首沒歌詞的曲子還滿好聽的,也的確聽起來有點像要退場的感覺

20. 你對你朋友的看法是?
David Bowie, Labyrinth的Underground
又是"魔王迷宮"的OST啊,這首歌是片尾曲,基本上是在說妖精王所處的那個世界的好與壞就是了
不過我剛研究了一下歌詞,好像沒有我想像中的正面向上XD有點想逃避現實的味道
所以我還是沒辦法把這首歌與我的朋友們作出連結Orz

21. 你會把這篇問卷當成什麼來po啊?
David Bowie, Best of Bowie, Young Americans
這首歌....還滿奇怪的(是說鮑伊一個英國人跑來寫美國人相關的歌詞本來就很奇怪XD)
同樣,我還是不知道這個問題和這首歌能做出什麼連結來


這問卷的結果有點詭異,我電腦裡的音樂不算特別多,但也絕對不只這幾張
但莫名的是今天巴爾托克、貝多芬和濃妝阿叔大衛鮑伊的出場頻率特別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