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覺得我還滿樂觀的
但事實證明當我覺得難得生活上都還算順利的時候
囧事就硬是要來參一腳.......讓人實在很難樂觀下去

之前因為風災的緣故
我租的房子被提前解約,然後我打包打包滾回家
從此展開了每天共花三小時通勤的日子
逼得我開始展開癮者之路,每天早也咖啡晚也咖啡
(不過咖啡癮顯然還沒建立起來.....值得慶幸)

11月時我接到公寓的電話,說12月初時之前的住戶可以考慮回去了
我當然說好啊,這樣我就不用去申請水電遷址之類的
然後對方就說會再跟我保持聯繫
不過現在都12月了,我卻半點風聲也沒聽到
只好找時間殺過去問,然後得到了讓人很有恨意的消息
我原本住的那間已經被租掉了.......
(意思是說當初那通電話是講了等於沒講嗎....這哪門子服務)
但那就算了,我就換到比較小的單位,當省錢算了
今天早上提早出門,在進實驗室前先去處理了房子的事情
成功避免了遲到或是趁老闆不在偷溜的情況
約好下禮拜五簽約搬家(煙)
而且之前剛趁打折時買了覬覦好幾年的遊戲和影集DVD
正在高興週末可以糜爛
所以,房子被租掉這種小事是不會讓我震怒掀桌的(哼哼)
把我之前在Youtube新發現的HIGH歌拿出來聽就好了嘛
(我要很LAG的說Queen的Under Pressure很好聽.....不過我更喜歡大衛鮑伊在03年巡迴時跟搖滾歌手Gail Ann Dorsey一起唱的版本)
有這些宅物的陪伴,我還能勉強將心情維持在水準之上
(我是那種只要有正經事等著辦就會不自在的那種人Orz,越快解決掉我越高興....
巴不得整天行事歷都是空著)

總之,我今天快樂的準備回家
結果在離家40分鐘左右的地方享受了爆破秀囧
撞上我前一台車車尾......(電腦鍵盤裡的灰都被震出來了呢~)
(喝了咖啡也沒用....車開一開我還是陷入了半昏迷狀態Orz)
於是我得到了兩個在我面前大力舒展的安全氣囊,味道很臭.....聲音倒是奇響無比
(請原諒我把這件是形容的如此像腸子排氣)
然後馬上進入這輩子最清醒的狀態,彷彿見到這幾個月存的錢都瞬間離我而去一樣
想到車子保費又要上升就有濃濃的囧意
反正我橫豎存不了錢是這樣嗎囧
車子修不修的好都不知道..........錢啊~(哀號)
唯一能慶幸的就是似乎沒人受傷Orz

一出門就有事.....這叫我如何能不宅=_=

至於前面提到的鮑伊巡迴版是這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