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能夠坐著當然就不會想站著
能在網路上買的東西就不會想出門購買,反正我很有耐心
但是.........衣服鞋子這種東西不親自試試總是會得到有點囧的下場
偏偏這兩樣東西買起來實在累人OTZ
走來走去的......東西沒買,點心飲料倒是吃了不少囧
不過.......這都不是我這篇閒聊的重點
重點是...........要買件褲子這麼難嗎(掀桌)
版型好看的褲子很多
但價格可親的少XD
撇開這個不談
最大的打擊其實是在屁股成功塞進去了,腰間的釦子也扣上了的同時
發現褲管根本就太長啊啊啊啊
我是發了瘋要買得找人修改的褲子嗎囧
還是我根本就被各大品牌的設計師根本上的藐視了XD
是說雖然我愛褲管反摺
但也不是每件褲子都能用反摺解決啊囧
難得買了長度剛好的.........洗一洗又變太短OTZ
口胡!當年實在該多加餐飯,想辦法長高一點
(天音:多運動應該比較實際吧囧)
高度最好全加在腿上XD
因為無論是男是女..........比例好就是外掛XD
這是我對牛仔褲發出的怒吼
繼明顯寫得很草率的"無間道"心得後
另外一篇沒營養的(煙)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