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但對我來說是晴天霹靂啊囧
所以還是要抱怨一下
..........因為.........我的一隻隱形眼鏡飛了(大怒掀桌)
我只不過要充當要出門買菜的我娘的司機
只不過是想說它泡在保養液裡已經三四天了
為了我眼睛的衛生健康起見好歹也要拿出來換個藥水
所以我就把它從盒子裡拿了出來
沒想到這成了我人生的一大錯誤囧

因為最近皮膚在鬧脾氣→濕疹
所以起床後和睡前手上都會擦藥
這正是我把鏡片從盒子裡拿出來後腦子閃過的第一個念頭
→忘了洗手
類固醇藥膏從眼角膜吸收這個點子實在是太驚悚了
於是乎我把鏡片放回盒子裡
準備洗手是也
但扭開水龍頭的下一刻我就知道這行動已經鑄成大錯了
因為我感覺到有片小塑膠片快樂的把我手指當滑水道
衝進水管去感受涼爽的水上夏日風情了啊囧
即使我的神經脈衝訊號成功地驅使我的手指快速關上自來水
但我的鏡片已經如青春小鳥一樣一去不復返了啊orz
(我在水管口那裡張望了半天........屁也沒看到)
跟著我不到一年.........就這樣毫不留情的棄我而去orz
我該說早知道就不要配硬式嗎囧

嗚哇啊.......我的人生果然就像大◎一樣
虧我今天還特別上進的早起(10:30AM→跟平常比算是很早)
健康的吃了早餐還洗臉刷牙(這幼稚園也知道該這樣做吧)
而不是直接黏在電腦前當鄉民
暑假米蟲(成績又爛)已經很窮了orz
為什麼老天還要這樣整我啊囧
我的處方箋呢....(滿地搬家紙箱還沒打開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