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來拜訪會叫自己的妻子迴避到後堂的角色

>>>因為要.....?(不要理我我被污染太深orz)



笑翻了

不過經原作業跟地理分析報告等著我

要簡短要簡短這樣



七俠五義的話

有印象的是展昭被吃死死

白玉堂+雙胞胎黏著御貓不放

好像是依達畫的同人本吧

不過我祇有小翻過而已



玄武門三兄弟

我的印象停留在殺殺殺

不過浪漫的前傳也挺不賴的

可以把未來的大臣拉來玩嗎(就是那位明鏡先生&杜先生房先生etc)

以下是google了一下的名單



魏徵..唐太宗時代的大臣

李靖..唐太宗時滅了東突厥

房玄齡和杜如晦被太宗譽為是他的蕭何和張良。

侯君集平高昌,後因恃寵被太宗幹掉。

長孫無忌為太宗舅子,後來佐高宗,為顧命大臣。

柴紹是太宗妹婿,李淵太原起兵時和平陽公主共襄盛舉。

李勣好像和李靖同平東突厥吧?

虞世南是初唐的大書法家。

秦瓊和尉遲恭就是門神的故事嘛!其中尉遲恭有救駕之功。



可是頂多在選個三個吧

個人是偏愛 魏徵 房玄齡 長孫無忌 杜如晦

原因是很沒創意的"有名"

哇這樣還可以扯到鮮卑族呢

有前途有前途



七位竹子森林裡的賢者(根本是奇幻風XD)

你們仍然深得我心啊

不過改變歷史事件這種事我也想很久啦XDXDXD

女王之路也超棒

還真是因應各種女性向遊戲的內容啊XD





整個是覺得要發了

懷抱著熱血去打報告的翡XD



補充:我想看新撰傑尼斯的結局圖~~網址(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erer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