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開學一週,理當朝氣十足的迎接新的開始XD

不過......................情況正好相反orz

還遭到無情的打擊XDDDD

話說,我一直覺得上了大學當然要打個工,給自己一點歷練的同時也賺點零用錢

雖說我當伸手牌的經驗豐富,但是花起錢來總覺得有點慚愧

錢不是自己賺的要如何花得高興呢= =+

於是乎,我就開始搜尋學校網站上的徵人啟事

嗯嗯,隨便翻翻就有兩百多個

總有我能做的吧XD

結果一路翻下去.....我囧了

找保母是最多的,但我對小孩苦手orz

而且我的交通工具是腳踏車XD,跑不了多遠啊(搭公車的話......薪水大概會賠一半給公車公司)

再來是高中生家教,教那些已經開始拿大學程度的課的學生

我......我的大學成績沒一科好到能罩人的啊orz

其他在房地產公司或是法律事務所的實習....我不是念那個的orz

原來我這麼無能啊(恍然大悟貌)

跟本科相關的實驗室工作我沒看到半個XD

再不然就是僅限研究生(我是老到快可以當研究生,不過沒那個本事冒充啊XD)

那,只好去學校書店當普通工讀生囉XD

→馬上遭遇到履歷一片空白的打擊

→很努力的開始美化現實,並盡力的吹牛

→要列印出來時卻發現印表機沒墨水了orz(明明上學期末才換的.....印不到50張就掛了= =+奸商!)

總之,好像不太吉利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erer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