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個鬧鐘啊orz

實在是不可靠ˋ_ˊ

跟周公下棋下一半醒來看中才六點二十五

心想反正五分鐘後它會響就再睡一下

結果!它竟然就停在那裡不動了(筋)

七點半有課我七點十二才起床orz

沒吃早餐沒洗臉的一路狂奔到學校(幸好我隨身攜帶巧克力不然大概會餓死吧XD)

又因為趕著上第二堂還忘了交作業

害我上完課又再繞一圈去找數學教授orz

大冷天裡跑來跑去的快瘋掉了



心得啊XD

我還沒看耶

歷史進度欠太多加上要準備物理小考

昨天硬是憋在那唸書

放心,看完會上來囉哩巴嗦的,本貓禮拜一放假XD

(偷跑看了豪爾搭訕蘇菲那段,在電腦前哈哈大笑XD)

不過.......................我不記得任何有關Lettie長相的敘述orz

(作者有提過嗎?我真的只記得豪爾染壞的薑黃色頭髮orz抱歉幫不上忙)



另外,麻煩傳聲筒小姐問一下你同學他要什麼歌好嗎

不然不知道要丟什麼上去啊orz

(其實也該好好謝謝翡,不過我猜你一定叫我繳文章所以決定裝笨當不知道X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erer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