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啊啊,黑傑克全套啊啊啊(眼發異光)

有機會回去時我應該去住你家orz

(陷入無窮的陰暗中.............全套............)

豪爾啊~~ 至少你等就有了這邊..................無言

文法書?手邊是有幾本,不過並不常用(反正是人家的舊貨)

畢竟一邊寫功課一邊查文法書實在很沒效率

而且用那種文法書的前提是要知道自己不確定什麼

像我這種介詞都亂用一通的文法書根本救不了我T_T

之前也是因為文法和遣詞用字問題作文很低分還被老師要求去家教中心求救

但是家教中心很廢的不提供校對服務orz

那裡的人只叫你自己大聲念念看找不順的地方而已(=口=)

(找是找的到一些啦,可是一些文法上的問題就......要是自己沒問題又何必來找你orz)

如果你能把文法書當休閒讀物徹頭徹尾的看幾遍那我服了你XD

我只能很廢的說我ABC表姐的建議:多看電視,聽久了就會了

(有耐心的話效果很大..........對我就.........)

跑到BMW的網站上一口氣把他所有的名導廣告通通抓下來

(不買DVD就只好自立自強用燒的= =+)

雖然已經看過了大部分,但是台詞還是聽不懂OTZ,講的實在太快了

王家衛照例看不懂(前後看了三四遍從搞清楚劇情OTZ)

李安的果然平易近人

瑪丹娜的老公蓋瑞奇的直接是個好笑

拍捍衛戰士的東尼史考特演員卡司最大XD

一般來說其他的廣告除了司機我認識以外,其他演員多半都不是什麼大牌影星

(最多像瑪丹娜客串)

但是!這部廣告有蓋瑞歐得曼演的撒旦啊XDDDD

這傢伙真是什麼怪衣服穿在他身上都不會覺得怪異

贈送連結www.bmwfilms.com

蓋瑞歐得曼那支是現在在播放的 BEAT THE DEVIL

王家衛、李安和蓋瑞奇的是舊的SEASON 1的部分

有空的話當然推薦全部都看(豎起大拇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erer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