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能說沒給我寫是對的XDXD

以下無雷(雷誰呢?哈哈)



寫得相當好啊ˇˇˇ

打鬥挺不錯的啊

我開始感受到文筆不同會帶來的問題了

我無法寫出像白點一樣的敘述文章啊

某種程度上自己已經被短句子制約了orz



賭鬼的角色刻劃很不賴啊~

作者有愛果然有差

盜賊已經一整個往歡樂之路奔去了?

矮子我是可以接受啦

不過感覺會翻不了身?XD

順帶一提

我腦中的盜賊是褐髮的歡樂人

的確有偏矮的傾向

不過矮酒鬼....姐姐你太壞心啦XD



我們故事最大的問題就在於

沒有一個整體的架構?

自己沒寫過那麼長的作品

比較沒有頭緒

如果沒有架構的話...伏筆們怎麼辦啊(疑惑)

光到現在那個字數就已經暴的亂七八糟了吧XDXDXD

如果這是第一本的話

應該要預設到某個地方到達一個張力然後結束?

看起來這不可能一本就結束

這個龐大度,應該會是三部曲吧

我們好像太貪心了?



這大概跟自己看的東西太少有關吧

最近對奇幻比較抓不住感覺了(嘆)





而且現在要看的應該是期末考啊(遠目)





突然進入令人哀傷的虛弱結尾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erer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