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考完試後爛了一個下午XD

一口氣衝了兩篇十二國記

東之海神和風之??(祥瓊和鈴的那篇,忘了叫什麼了orz)

尚隆真是太high啦

雖然不被自己的麒麟信任還是很歡樂

歡樂的角色都是好角色^_^

雖然還沒看完

不過雁國大概會蟬連我的最愛吧XD

朝廷上下大家都很歡樂XD

輕浮的痞子果然比較對我胃口



遙三老實說真的是大變動

不像同家公司的安琪莉可系列(國中時不小心玩了第一代:P)

除了服裝一直在換以外,所有人物都沒有變動

最多也不過加幾個新角色

神跟凡人能掰的地方果然有差:3

不過人設我反而偏好遙久

(安琪莉可以星座分類後的結果就是我無法忍受天秤座的穿著OTZ)

http://www.gamecity.ne.jp/etoile/

守護聖中間那排最下面那個就是= =+

不過女性向遊戲通常人數都比較少@_@a

(男性向的青澀之戀可是一口氣給了十二個角色耶)

啊,隨便啦

反正我也不是什麼遊戲迷

管他的,拿人設來笑笑也不錯X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erer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