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燃起想要出小巴的熱血

於是穿著改造前的衣服在穿衣鏡前面晃來晃去

我媽一看到就說

你穿什麼孕婦裝啊

.........他的確是孕婦裝我要改小啊XD

然後開始想確切版的頭髮

動手把很久很久以前的假馬尾剪成兩半

自己很快樂的玩了起來



於是我媽注意到我了



"這個假髮這樣弄還滿可愛的嘛"

如此對我說道

對啊可是我衣服還沒弄好

這次的很簡單啦<<<強調

"喔那就去把上次看到的那台裁縫機買回來吧"

!!!!!!!!

"怎麼?你不是要改嗎?"

你真的不用舊的那台改一改就好嗎(心虛狀態)

"那台不大好用,反正買新的話你可以自己用"



結論

出乎意料的得到購買許可?!

真是太神奇了啊XDXDX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erer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