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朋友打到(事實上被他指名了兩份問卷)

但這份比較短

所以就先寫這個吧XD

白點貓的桌布



OS為…?

Windows XP SP2

這台是你的個人電腦?還是公司或家人共用的電腦?

我的



這張桌布是什麼?從何處取得的?

火鳳燎原的老六龐統,來源是ptt火鳳版版友的七夕賀禮

只是我把七夕快樂的字抹掉而已囧



更換桌布的頻率高?

一般來說是一個禮拜一張,但看的特別順眼的就放好幾個月



桌面上有多少個 Icon

因為最近打電玩打的兇所以有七個

一般來說是四到五個



一堆檔案和捷徑放得亂七八糟的桌面,你看得下去嗎?

無法,我對乾淨的桌面有絕對好感XD



有何堅持點?

素色底



有為了填這份接力,還特地整理一下嗎?

沒有,我這人向來很愛乾淨XD



最後請再傳給5個「我想看看他的桌面」的人。

隨便,有看到的人又想玩的就來填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erer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