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帶著CD、推理小說、生物課本以及許多的電玩(XD)

三天前我和我老爸開著車開始搬家orz

而我現在正雙手發抖、兩腳發軟地坐在電腦前打字(歷經三天沒網路的日子orz)

剛剛把腳踏車從修理的店裡騎回來,非~常~的~累

路不熟不說(因為轉錯彎而多騎了一大段),該死的這個城市怎麼上坡路那麼多= =+

即使騎的是變速車(換檔太頻繁會掉鍊的舊貨XD)也沒什麼幫助

今天才徹底認知到自己的體力不但不是零,而是負數OTZ



鍋碗瓢盆、油鹽醬醋茶..................想到要自己煮飯買菜我就累翻了(天音:無能!!)

東西東少西漏(只怨自己算得不夠精啊XD)買雜貨又不方便,真是個鳥地方啊XD

即便這裡天氣良好、風景美麗

對我來說依然挑戰十足

(相信我,當你騎車騎得喘不過氣來時,旁邊的風景再美麗都等於是屁XD

路牌都快看不見了還看風景咧)

現在是夏天,等到冬天風往外套裡灌的時候才叫HIGH呢XDD



好了,今天實在太累,就先囉唆到這裡

其他明天再抱怨X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erer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