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該說是小學版的修女也瘋狂2嗎XD

這部由傑克布萊克主演的電影描述了一個一直不肯放棄自己的搖滾夢的男人杜威‧芬恩

因為經濟方面的壓力而不得不假冒自己朋友名義,以代課教師的身分大鬧精英小學的故事XD(下無雷)

主軸劇情非常簡單,就是這個西貝貨如何帶領班上的學生認識搖滾樂

並用搖滾樂改變了他們那以往只有讀書和競爭的日子



這種類型的故事已經不知道被搬上螢幕多少次

但我好像也一直照單全收(攤手)

杜威算不上此類型作品裡最沒用的老師XD(GTO裡的鬼塚英吉絕對比他更草包XD)

但也實在不是什麼成功人士

除了那以他年齡看起來實在已經不大切實際的搖滾夢以外

這位老兄一無所有

照理說這種熱血的作品我向來都滿喜歡的

可是這部電影我卻沒有看的很投入orz(謎之聲:因為你老了,而且你跟搖滾不熟)

傑克布萊克的表演很搶眼,但是這個時不時就陷入莫名狂熱的杜威芬恩不大對我胃口XD

不過,笑話倒是很足(茶)

而此類型作品裡必備的頑固守舊對手則由瓊安庫薩克飾演─校長穆琳思

(看名字就知道她是約翰庫薩克的姐姐XD)

但嚴格來說,男女主角沒有什麼特別嚴重的對立,算是創新XD

(每次都一樣的把戲煩不煩啊XD)

一班童星們很有趣,不過沒什麼特別出色的地方XD

(本來以為可以看到小鬼唱搖滾,結果大部分都是傑克布萊克在唱,害我錯愕了一下囧)



在搞笑的同時,杜威也順便矯正了一下大眾對搖滾樂的偏見(EX.嗑藥不是正途這樣)

音樂就只是音樂

很有教育性,但不適合我這種老人XD

沒有看的很高興這點只能說這部電影和我調性不合,

畢竟可能我已經不再適合看這種表演方式誇張的作品了(陰暗)

總之,推薦給想看輕鬆校園片、小鬼玩樂器和永不放棄夢想的大人的故事的人

以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erer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