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上MSN就接到小學同學的訊息

說我那一屆要辦聯合同學會(我唸的國小很迷你,一屆只有四班XD)

真的是隔個幾年就會有熱心的人要辦,不知道出席率會怎麼樣@_@

(我是幾乎沒有什麼在連絡了orz)

忍不住想感嘆一大長篇,但發現那好像太老人

所以我克制住碎碎唸的衝動XD

僅此小小一篇(茶)

雖然不全都是很好的回憶

但小五小六真的是過的滿爆笑的

(抖)都畢業這麼多年了啊orz

不過,我很陰暗的去不了

所以只好等一個自稱好心的朋友的照片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erer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