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勉強及格orz

果然沒抓對教授胃口...........

下週兩科,繼續抖很大OTZ



之前發生了讓我很怒的一件事

化學有堂課沒選到→已經很怒(我轉學前修的課包含了一部份,但當初學校告訴我我要拿這門)

後來剛好在查自己的學業紀錄(其實是看完帳單順便看看OTZ)

赫然發現學校又承認我那堂課了OTZ→代表我可以跳過我之前想進的那堂去修有機化學

那..........那我開學時在那裡排等待名單排兩個禮拜是怎樣OTZ

有機有位子啊啊啊啊,我愛選什麼時間就什麼時間啊OTZ(還可以提早修生化OTZ)

那買了的普化課本是買心酸就是了OTZ

浪費我一個學期.....................害我這學期只有十三個學分囧囧囧



我已經連衰了三年的生日了OTZ

第一年:莫名其妙的過敏起蕁麻疹,癢到睡不著

第二年:期中考(還小爆掉)

第三年:期中考、發現選課亂七八糟OTZ

那第四年是怎樣?畢不了業嗎OTZ

(我看是有很大的機會OTZ早知道弄個雙主修或副修→無能的人現在已經無法應付了OTZ)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erer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