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3出品的電影我又到現在才看OTZ

又因為看第三集與看第二集的時間實在相隔太遠(大概.....三四年有吧OTZ)

所以,當我將DVD塞進電腦開始看時實在有點接不上XD(下無雷)

故事劇情其實說起來不複雜,三句就可以解決XD

大意如下:

承接第二集,母體派出大軍進攻錫安

尼歐等人則兵分兩路,企圖挽回這不利的情況

一艘船回錫安,另一艘船則直接開向機器之城.....

嗯,大意就是這樣XD



照例,片子裡又充滿了華麗的武打與特效戰鬥

我沒去電影院看真是可惜OTZ

但相對於第一集與第二集

感覺上能套用到電腦方面與哲學的材料變少了

→當然,第二集沒看懂多少也是問題OTZ

(我承認我看到演常威的演員鄒兆龍演六翼天使時笑的很開心XD)

對我而言,駭客系列一直都是娛樂價值大於思考價值

所以....這篇心得大概也難逃乏善可陳的命運吧(茶)



第三集的劇情真的沒什麼好說的,劇情也多少出現了芭樂梗

(EX:同組組員一定有人死亡以示壯烈,年紀不同的成員的命運也必須呈現出新舊兩代的交替等)

而且,同樣的把戲連玩三集,到了結局時不會讓人覺得有第一集時的新鮮感,反而會有點彈性疲乏OTZ

(先知你不是什麼都知道嗎XD怎麼老是在賣關子= =+)

身為一個看電影不愛動大腦的觀眾

晦澀的隱喻是沒有什麼吸引力的啊XD(天音:那我只能說你挑錯片子了,活該~)



總之,作為一個系列的收尾,"最後戰役"盡到責任了→良好的聲光效果表現、交代角色們的命運等

但若獨立出來單純的以一部電影來看,我並不覺得它很完整,在劇情方面稍嫌空洞了點

推薦給那種即使知道續集總是比第一集空虛,但不看不行的完整觀賞魔人XD

以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erer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