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以後才了解奇幻文學獎啊

(搞了半天原來是那個奇幻基金會,朱學恆還真是有錢有閒有熱血XD)

老實說看了參賽條件後並不覺得輕鬆OTZ

畫圖那些我缺乏細胞的領域跳過不說

寫文章的那個看來很難啊

五萬字說長不長(要清楚解釋世界觀的話OTZ)說短不短(主軸不清就很長了XD)

難以掌控的長度呢

以我這種廢話多多的人來說

RPG人物都還沒到齊故事就結束了XD

短篇固然難寫

這中篇的也不簡單啊(這應該算中篇的長度吧= =+)

很想挑戰看看不過似乎太容易分心了XD

時間永遠不夠用啊

想寫時也不見得有靈感

有了靈感也不一定能接的下去

接的下去又不保證收尾實不會虛

那.......乾脆別寫了吧XD

大概會一直過著寫一點、拖很久的半調子打混日子吧



薩爾達傳說不可思議的帽子昨晚破關

雖然人設不走美型路線

不過那些圖真是深得我心啊XD

骨灰級玩家看了可能會很懷舊的感動起來

不過對本貓來說這是第一款薩爾達

新鮮多過於感動(這種有傳統的遊戲每次都是中途插進去玩OTZ→由此可見我還年輕XD)

沒有攻略我想應該有點棘手

但整個遊戲真的挺可愛的

人物的互動也很有趣(要不是自己是個日文苦手,大概會一直跟帽子聊天吧X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erer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