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燒....燒掉了

我媽一看到居然大笑

真是太壞了T_____T



那是一件擁有好看顏色的皮質外套

跟學姊借了軍服式的外套要表演

排演到晚上

到了回家的時間

借我衣服的學姊

順路載我回家

我歡樂的用可愛的塑膠提袋

(我下定決心這學期下雨都要靠他的那個可愛提袋)

裝著可愛美麗的黃色皮衣外套

坐上可愛的小伍十

往回家的路前進



這是回家的路



到了該下車的紅綠燈

我一下車

往可愛的提袋望去





媽呀他在燃燒著~!!!!!!!!!

立刻摔到地上執行標準滅火程序

媽呀提袋被燒一個洞

衣服也一個洞

到處都有燒灼的痕跡





原來這就叫做晴天霹靂啊

我根本不了解為什麼會燒起來啊

應該是拿的時候離排氣管太近

可是路人都沒看到嗎T_______T

會有這樣的熊熊烈火代表燒了頗久吧T_______T



我也真是遲緩到天邊去了



於是學姊衣服燒了

表演衣服毀了

提袋也破了

防雨的夢也破滅了

而且學姊人格很好的跟我說

不用賠我啦

是在我的車子上燒掉的

一整個很想要撞牆orz







居然會坐機車燒衣服

這也算是奇觀吧orz



燒掉了

再會了,皮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erer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