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網誌熱血都已經消散到遠方了

白點真是不錯(拍手)

獨撐大局啊(你還敢說!)



每天跟社會學家的理論們搏鬥

涂爾幹馬克斯跟韋伯先生

不管哪一個都是到處出現

到處長篇大論的傢伙



台北一下子變得好冷

不要跟我說什麼國外下雪

........我現在穿的衣服不比我冬天去韓國少....

這就是溼冷跟乾冷的差別吧

總之好冷



而且這傢伙還要在好冷好冷的這個禮拜

穿著開高叉的衣服

加上薄薄的短袖

還有風一穿就亂的假髮

在星期六的寒風中出水星

..........根本就是找死吧(合掌)



最近看的新作品

把一些漫畫補完了

(明明是三個星期前的事情不過這是我最近唯一的一次了orz)

紅茶王子週而復始的召換王子們出現

有情人終成眷屬加上總是有點變形的畫風

結束了這個喝茶的浪漫傳說(?)

死神我居然是看單行本

速度慢到我覺得不可思議

不過反正我是懶惰人也就認了

對了對了

看了白點一定會後退三步的少女漫畫

瑪麗亞的凝望

...會想看大概是因為有看過人出吧

簡單的說就是女校的學姊學妹親密的情感

充滿了薔薇的神秘世界~

日本的學園真是超愛薔薇這東西

讓我不禁的想起很久以前的耽美夢想~狗血默世錄XD

集裝模做樣於大成呀XD



聽說遙久的中配動畫開始播了

恩...恩...

因為我家電視目前沒有第四台

三台也不知道為什麼一併壞了

因此我什麼都沒看到~~(歡樂逃避)



不過可以知道的是播出之後讓看的人燃起了學習日文的動力

決定還是看日版的這樣?

聽說是可怕的神祕東西XD



總而言之

白點你辛苦了

期末考也要加油呀

是說暑假會回來嗎(一直不回來我都搞不清楚時間了orz)

加州冷嗎??





嘎(我找不到沒口的嘎?)然而止的一篇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erer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