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週兩科期中考,然後作業我都不會寫這樣XD(奇怪的是,小組討論時其他人都能侃侃而談)

雖說大學本來就是一個要學習被人慘電的地方,但也不用這樣嘛XD

我承認我上課常常神智不清或直接失去意識,但好歹我也有醒著的時候(茶)

該說是我聽到的部分都剛好不太重要,還是我根本就是個智障XDDDDD

腦子都不知道在哪→話說,剛剛因為有點累,決定午餐吃清淡點

但一邊這樣想我卻一邊往碗裡倒了一堆沙拉醬XD

(剛買兩個禮拜已經去了三分之一罐囧,我又沒有拿美奶滋拌飯,那A吃這麼快OTZ)

總之,頗有點悽慘



不過最近運氣真的不太好

不是遊戲灌不進去啦,就是灌了然後啟動不能=_=|||

這是上天叫我收心是吧XD

不然就是要借的書找不到.....明明線上目錄說在館內,但怎麼找就是沒有OTZ

腳踏車出現怪聲,但幾個月前才上過油@_@不知道問題出在哪

(煞車也有怪聲,但我總不能在煞車上上油吧XD我還想好好活著吃吃喝喝)

所以,繼電腦問題要自己來以後,我準備學習腳踏車修理XD

(我恨死了那種把出毛病的東西拿到店裡去修,然後發現是雞毛蒜皮大的問題的情況OTZ)

沒什麼意義的一篇

大家各自保重啊XD希望各位的考前準備比我順利XD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erer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