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有名的遊戲就會想玩orz

所以現在在打五年前的舊遊戲惡靈古堡三....................

這並不是我玩的第一款殺人如削瓜切菜和開槍子彈不要錢的遊戲

但是,因為這種遊戲實在不是我擅長的種類(平常都懶惰打RPG和AVG:D)

又反正手上的版本早就是子彈無限XD(連後期才能拿到的武器我都有XD)

所以只打算很廢柴的把劇情走一遍

(從來就不是練功魔人,所以最終評價是多少我也無所謂XD開槍開的爽就好XDDD)

不過,名作果然嚇起人來有獨到之處啊XD

女主角吉兒是拉昆市警方的S.T.A.R.S

(Special Tactics And Rescue Service啊就特種部隊啦)

我猜大概是接續一代的劇情,所以吉兒才又回到已經是僵屍肆虐的拉昆市來追查事件原委

(UMBRELLA公司的病毒也真是HIGH啊XD

從一代到三代,六個主角不停的開槍→拉昆市人早該死光了,僵屍還在不停的出現XD)

劇情沒什麼好講的,就是這樣。只要快樂的開槍過關就可以了

一般的僵屍和腐屍狗自然沒什麼了不起的,連我這種遜腳都可以樂勝

但是......偶爾在拉昆市裡的各個廢棄的機構裡找線索時倒也真的被嚇到了OTZ

(玩PC版本開小視窗打遊戲都會被嚇到= =+我真的老了XD)

那種急著趕到存檔點卻在經過路上某扇門時被一群破門而出的僵屍擋在前方真的會怒啊= =+

偏偏我又在之前被這款遊戲的僵屍BOSS─追跡者KO了幾次

這位仁兄會在遊戲裡不停的追著吉兒跑,不但帶火箭筒還會突變OTZ又沒事愛破窗而入

雖然比火力我是不會輸(我也有火箭筒啊,還彈藥無限XD)

不過操縱技巧太差(到現在還不習慣遊戲裡操縱方向的方式OTZ→常常轉錯彎或撞到牆OTZ)

還是很陰暗的被追上而輸了幾次

所以現在只要是開門神經都很緊繃XD怕追跡者不知道何時又冒出來→被嚇到想罵髒話啊XDD

再加上我帶耳機玩(要不然我老爸看影集時旁邊在瘋狂開火+僵屍吼叫+踢爆僵屍的音效...)

一點風吹草動的聲音我都聽的很清楚XD→驚弓之鳥OTZ

真是一款不得不讓人聚精會神的好遊戲(爆笑)

雖然遊戲裡的邏輯很讓人XD(不管碰到的生還者是誰,大家都會要求個別行動XD)

但對我這種要求不會太多的新手玩家而言已經夠OK了

(話雖這麼說,我玩下去的機會也不高XD

→既沒主機也不是那麼想嚇自己XD想砍人多的是遊戲可以砍XDDD)

出在PS2上的四代看預告片好像表現不錯,至少貼圖精緻了不少,能做的動作也變多

人設也進步了XD

四代的主角是二代的主角,不過長相和打扮完全不能與同日而語XDDD

活像上了什麼大改造實況秀的結果:D(又是一個被送進整型醫院的實例XD)



不過,這個系列還是比較重視男玩家(不可能沒有女玩家吧= =+)

→只要是女角,是個辣妹的機會絕對高。

→我看到的四代討論串還說從槍枝的狙擊鏡裡可以看到特定角色的內褲囧TZ

難怪為了平衡遊戲市場,BL遊戲紛紛的出現(這.....這是哪門子歪理?XD)

以倍數的男性角色/每款遊戲的比例追上長久以來在遊戲裡被吃豆腐的單數女性角色XDDD

人類真是有趣的動物啊(大笑)

啊?為什麼會扯到這裡來orz?

沒意義兼沒主題日記一篇

以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erer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