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養了有一個禮拜了

不過最近這隻狗比較常獨自在家(之前都跟著我房東到處跑)

所以我才對牠有比較深的認識XD

這隻品種是波士頓梗的小狗不是說不可愛(才兩個月大吧)

長相如下(網路上找的照片,我懶得拍XD)



狗嘛,總是一臉無辜的看著人,小狗又特別好動且親近人

只是我好像就是很難被引發什麼特別疼愛牠的心情(茶)

身為一個天秤座,懶惰就是我的特色(理直氣壯貌)

所以我對於寵物向來只停留在觀賞照片,和在看到牠們的情況下隨手逗弄

(奇怪的是,小時候我也養了滿多種寵物的@_@a)

就拿最常見的寵物─貓狗來說吧

因為我既不想幫動物洗澡,也不想幫牠們清理排泄物,一個搞不好半夜還叫個不停

(所以我一直覺得我比較適合養爬蟲類,像蛇、蜥蜴、烏龜之類的orz我討厭魚= =+)

想到還要花錢買狗食貓食.....我就會忍不住想為什麼不把錢拿去買書Orz

籠子啊、狗碗啊、疫苗啊.....都是錢啊orz(天音:你這死摳門的,還叫自己白點貓咧)

可是,我看到牠們都會忍不住笑意,因為毛茸茸的的確很可愛

但沒多久天秤座矛盾的本性又會露出來XD

一邊因為動物毛茸茸而感到可愛,一邊又為毛茸茸的後果感到不耐煩XD

因為毛茸茸的意思就是→會掉毛

我雖然不對貓狗過敏(我的過敏原不明啊XDD),不過想到滿地毛我就OTZ

衣服上沾滿毛.........有點礙眼XD

再加上..........我一點都不想為別的生命負責任啊(懶惰大發作)

對於一個養電子魚都會養到死的人來說.......還是不要把動物交到我手上來吧XD

而且我的耐心是零啊(大笑)

基本上,逗貓我十分鐘內就會開始精神渙散(注意:我沒有不喜歡貓)

拿娃娃逗狗只能維持五分鐘orz(雖然被咬過,但我也不討厭狗)

所以我對寵物主人的心情有點難體會

幸好,我房東的狗家教不錯,除了有時會哀嚎幾聲外,大部分時間都還不是隻討人厭的狗

不然,我會希望牠變成這樣= =+



囧,我說了什麼orz(天音:你沒血沒淚)

我果然只適合養石頭........Orz

(這是同一種狗喔XD)

書念一半開始亂摸魚.....原來BLOG也可以是分心元兇......

以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erer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