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真的都有看

不管是義大利麵還是猴子報告或是開眼狗XD

如果版面可以用報告填的話

字數一定可以很多(挺)



可是不行orz



其實有看一些片子

不過大部分都要寫心得交給老師

一寫心得就喪失了他的樂趣了(嘆)

有些東西純娛樂比較好啊~



所以今天來寫奇怪東西

可怕的blog一個傳一個呀

我會把他停止的XD

啊不對

好像應該多拉白點下水?

所謂的莫名其妙39問~開始~!



1:2005年,你的野心是什麼! 『出題人:狐狸』

把課修完並且存錢去法國...?

感覺野心這種東西應該要作驚世駭俗的事情

乖巧的我做不出來啦....嗎?



2:為以下物品撰寫一句話。此物品為二鍋頭。『出題人:葵』

「二鍋頭」

好酒啊~美人快過來我這邊(<<為了延長句子出現的怪東西XD)



3:敘述你或者你想像中的最囧的一次戀愛經歷。 『出題人:栗子』

想像中

跟囧國國王戀愛的話應該很囧吧

這個題目出的不好

太小眾啦(聳肩)<<<明明自己才是小眾XD



4:一天早上起來,發現自己身邊的人都變成蛤蟆似的只會跳,只會呱呱叫,你怎麼辦? 『出題人:鬼丸』

今天是星期二嗎

一起搭上荷葉飛吧~

腦中閃過繪本Tuesday的劇情XD





5:如果發現自己最近衰到極點,你會怎麼辦?『出題人:星星』

嘎啦嘎啦的亂叫

然後在星期四下午去看電影(超謎樣...?XD)

我是學校圖書館的好夥伴啊~

下次的目標是千年女優~!



6:請形容一下你理想(妄想)中的結婚場景吧。包括結婚對象。『出題人:泡泡璐』

思考中



婚禮大概會辦一個月吧XD

每個場景都想嘗試的說



7:如果你可以變成動漫/卡通裡的角色,你想變成誰。說出原因。 『出題人:貓貓HISA』

沒有

因為我都只喜歡一個部分

而且我喜歡的角色我不想變成他XD



8:初吻的地點,時間,對象。哈哈哈哈。如果還没有,那希望跟誰?『出題人:叉』

跟我的枕頭吧

每天都....XD



9:最想到什麼地方定居。和誰一起去。以及原因。很簡單的問題吧。 『出題人:熊子』

定居的話

擁有亮晶晶的原野的地方

不過絕對不要過著原始的生活(堅決)

不過比起定居

有兩三個地方可以換來換去好像更吸引我?



10:覺得人生對自己最重要的是什麼? 『出題人:lulu 』







11:你一覺醒來,發現全世界的人都看不見你,也聽不見你說話,你會怎麼辦? 『出題人:櫻桃貓貓 』

我不要當透明人啊啊啊啊啊啊

不過應該會歡樂跑來跑去一下

然後再開始哀嚎XD





12:如果可以從機器貓(也就是哆啦A夢)那裡得到一樣寶貝,你想得到什麼? 『出題人:小文』

任意門任意門

我要打倒航空業XD





13:如果重新讓你選擇一次已經過完的這段人生,你會想從什麼時候開始?換句話說,你對自己什麼階段最後悔,想重新來過? 『出題人:野孩子』

繞圈圈的題目

沒什麼特別後悔的

比較希望加進去些什麼

想學音樂啊~





14:你最後一次發自内心的笑是什麼時候? 『出題人:chimneycrow』

一直在歡樂~XD

出題的人感覺是憂鬱風?





15:你認為孫悟空和黑貓警長哪個更性感點? 『出題人:假民工』

哪個悟空?黑貓警長是哪位?

看到ID就覺得他是大陸人XD



16:死的時候你送什麼給我? 『出題人:benbenz』

都死了送給你有什麼用?(疑惑)





17:人為什麼要識字?是為了活得漂亮一點,還是為了憂患? 『出題人:sep』

是為了避免產生"為了憂患"這種奇怪的句子產生

完了我開始沒耐心越來越嗆orz





18:你非常醜,只有你最愛的人愛你;你非常美,除了你最爱的人,人人都愛你。如何选擇? 『出題人:半緣君』

那我要長得普通

大家都不到愛我的地步

可是能夠彼此喜歡

然後可以跟我愛的人彼此相愛ˇ

(一直不回答問題的人XD)





19:有一天,我們會忘了追逐,忘了這些曾經深深淺淺的心跡嗎?那時候會感覺更幸福嗎? 『出題人:暗處明媚』

不會忘了

那是記憶的一部分

只是尚未想起

這個也是大陸人(直覺XD)





20:你的人生也好,愛情也好,事業也好,假如可以是「萬事俱備,只欠東風」,你希望這個「東風」是什麼? 『出題人:Echo』

遇到支持我理想

有能力幫助我的人



21:暢想一下你的晚年生活。 『出題人:beck』

暢想?

可以身體健康吧

希望可以當讓小輩覺得想要靠近的長輩



22:怎麼治療失眠? 『出題人:NURIA』

打昏?

去問醫生

努力運動

看困難的理論書籍





23:告訴我忘卻的方法? 『出題人:nacho』



又來

如果你下一餐都吃不飽

就不會想到什麼忘卻的問題= =+



24:你想要的生活方式是怎麼樣的? 『出題人:戀』

充滿愛的生活~ˇ





25:你最希望什麼樣的牽手方式? 『出題人:娜娜』

想要牽的時候牽

不過我基本上不大跟人主動牽手(冷血?)



26:在你最幸福的時候,你最想送給媽媽什麼? 『出題人:慧慧』

擁抱





27:曖昧的關係適不適合維持下去,為什麼? 『出題人:香水』

不適合

這裡不是戀愛問答室吧



28:現在急著想要結婚的人,你會送他/她一句什麼話? 『出題人:JenJen』

要找好吃的喜餅喔(認真)



29:什麼時候你會放棄一段戀情? 『出題人:Denny』

想放棄的時候

唉呀呀...



30:什麼時候會最掛記家人?Why? 『出題人: Joyce』

想到家的時候





31:在你生命中,你想做的一件出格的事是? 『出題: 極愛ペ快樂』

環遊世界

成為有水準的人

(一股腦的講著夢想的傢伙)



32: 你幹過最噁心的事是什麼?『出題人:bamby momo』

噁心?

在很糟的社會環境卻不自知吧



33:如果站在最高的建築物的平臺上,你最想做什麼呢?『出題人:海芋』

我懼高

一定會又想前進又想後退orz





34:如果你愛上一個不屬於你的人或不可能的人,你會怎麼做?『出題人: Gavin』

換一個(句點)



35:為何没見面的愛情,也能讓人神魂顛倒?『出題人:夕柔』

因為愛呀,寶貝



36:如果對方想要分手,你會希望他直接說、悄然離去,或是暗示?你覺得用什麼方法是你最能接受的?『出題人:珂漪』

悄然離去誰知道你要作什麼

暗示如果感覺錯誤不就麻煩了

直接說雖然傷人不過好聚好散吧



37:你覺得自己生下來的目的為何?『出題人:Cocomac』

秘密ˇ



38:請對點到你的人說一句話!『出題人:季秋』

BC......(淚眼).....



39:最近看完的書是哪一本!? (請附書名/作者與...出版社吧!?)『出題人:B.C.』

全球古根漢效應 蔡昭儀 典藏藝術



要出一題的話

40.寫到這裡有沒有覺得有浪費時間的感覺?

有,有些題目....唉唉(合掌)



誰都別寫了

讓他這樣結束吧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erer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